【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48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信息学院党总支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引导师生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学院在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总体、全面的安排部署,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安排表。

10月16日上午10时,信息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精心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11月9日,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等分别开展领读、领学、研讨活动。会后,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以及研讨活动。学生党支部利用党课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生党员示范行动相结合,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报告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工作。

全院各班级相继开展了“我眼中党的二十大”主题征集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通过撰写文章、拍摄短视频等形式讲述自己眼中的党的二十大,通过在班会上边听边做记录,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通过诵读报告内容,撰写学习心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与意义。

学院还结合近期开展的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在全院教师中集中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师德师风建设,打牢立德树人的坚实基础。

为积极营造学习活动的良好环境,信息学院在办公区一楼走廊处设立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宣传橱窗,形成了随处可学、随时可学的浓厚氛围。

全院师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勠力同心共同抗疫,勇担使命立德树人,全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