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学院:远离烟草危害,创建文明校园——“无烟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烟草之害,害人害己;禁烟控烟,呵护健康。为切实做好青年学生的控烟健康教育,树立和展现管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创造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管理学院1123日在石头广场开展“无烟校园”活动。

学校是一方文明的净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摇篮。校园是学习知识的圣殿、是传承文明的摇篮。营造一个无烟的校园环境,不仅有益于学生的身心健康,而且对全民族体质的增强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建立都具有深远意义。此次活动吸引了诸多同学参加,禁烟宣讲员向同学们讲解抽烟的危害,让大家深刻了解无烟环境与自己的健康息息相关。同学们自愿在活动倡议横幅上写下自己的签名,每个字都铿锵有力,彰显了大家拒绝吸烟,共同营造无烟校园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做无烟校园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和监督者,要远离烟草,珍爱生命,养成良好习惯,创建无烟校园。

细微之处显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 学校是一个集体环境,是师生共同成长、学习工作的公共场所,我们大家应该一起行动起来,参与到文明创设的行列中。树立和展现管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需要师生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无烟校园,绽放青春色彩!

文字: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21班江静

图片:管理学院物流管理22级黄季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