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捐书千里筑梦想 爱与温暖寄远方 ——国际商学院“图书漂流”活动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112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携手T3管理会计俱乐部等社团在石头广场举办了“书韵流香,迢迢寄情”图书漂流活动,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粮食是人的生存需要,而书籍则是人们的精神食粮。爱心捐书活动使图书资源效用最大化,让更多的闲置书籍得到充分的利用。同时,也将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化作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参与活动的每个人都很珍惜这次爱心捐书的机会,踊跃投入自己的力量,努力为这个社会多增添一点温暖,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得到更多的帮助。


此外,令人难忘的是每个同学在捐完书籍之后都会在明信片上给孩子们写下寄语,每一份明信片上都写着同学们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这些明信片都会被挂起来,随风飘动,熠熠生辉,形成了金审校园里一处独特的风景。


本次活动进行顺利,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志愿者们都积极配合、认真完成工作,在捐书活动现场分工合作,耐心细致地把书籍分门别类,把参与人员记录在案。与此同时,同学们的热情也让人感动。他们每一个人都用着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贫困地区孩子的关心。参与捐书活动的同学们用爱心传递温情,用心捐出一本书,用爱成就一个梦。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此次捐书活动能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让纯真的眼睛里,不再为读书而黯淡,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和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成长。同时,孩子们的心灵会因为我们的关爱更加充实,世界也会因我们的参与而更加绚丽多彩!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心中永存爱!


文字:国际商学院 王子薇

图片:T3管理会计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