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2年全国公共管理学术年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1119日,“第五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治理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全国公共管理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老师与同学围绕这一论坛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此次论坛以“面向中国式现代化的公共管理创新”为主题,集中讨论了公共管理创新问题,从技术发展、科学教育、公共卫生等方面展开探讨。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此次论坛为行政管理的同学们提供了知识储备,为以后的职业规划奠定了基础,可谓恰逢其时,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希望管理学院同学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洪流中,恪尽担当之责,彰显勇毅之气,积聚笃行之功,深入研讨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提高我国公共管理学术水平和国家治理能力,在谱写好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征程中奋力前行。

文字: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21班丁佳雯

图片: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1班顾鑫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