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研"路星光 引你我远航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


考研路漫漫,

在这条道路上,

我们并不是孤军奋战。


王雪奕


班级:2018级国贸2


考研院校:英国约克大学 金融学专业


考研上岸感言

当你选择考研时,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决心和意志,“你为什么考研”、“你能为此付出多少分的努力”、“你愿意花费自己多少时间精力以及牺牲多少娱乐时间”,当你问清楚自己这些问题后再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和计划。要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只要坚持学到考研的最后一刻,你就已经打败了多数人。

分享一句激励你我的话

带着破釜沉舟的勇气上路吧,以一年的沉淀换来更甜美的果实。

杨诗宇


班级:2018级金融1


考研院校:英国约克大学 金融学专业

考研上岸感言

学习是人生道路上最高效的风向标。我们的知识永远都是贫乏的,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文化底蕴,腹有诗书气自华。在学习的过程中,思考和实践是最为重要的两个部分。我认为学习要有品味,思考要有鲜味,实践要有汗味。我会把学习作为我贯穿一生的目标,保持初心,砥砺奋进。

分享一句激励你我的话

自强不息怀壮志以长行,厚德载物携梦想而抚凌。


丁雨晨


班级:2018金融2


考研院校:莫纳什大学 风控学专业

考研上岸感言

当初在是否要读研这个问题上纠结了很久,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决定要继续升学。对于考取国外研究生来说,语言是比较难攻克的一个点,但只要下足功夫,再大的困难也会迎刃而解。无论是考研或是普通的期末考试,都必须认真对待,不能有半分松懈。要知道结果并不会陪你演戏,对得起自己才是最大的成功。

分享一句激励你我的话

别让怯弱否定了自己,别让懒惰耽误了青春。


俞柯


班级:2018级金融2


考研院校:南京审计大学 公共管理专业

考研上岸感言

我觉得在成长的道路上,认识自己很重要,真正了解自己想要的,给自己定制专属于自己的计划。如果你天生喜欢人群,那你就可以通过和同学分享知识来进步,如果你更喜欢自己一个人钻研,那就早些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去学习。不论是选择考研或是选择别的征途,都不要欺骗自我,扎扎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不要把眼光放在别人身上,做好自己的事情,保持作息和饮食规律。

分享一句激励你我的话

只要你认真地去做了,总会有获得平静内心的那一天,祝大家都好。


林廉期


班级:2018级金融2


考研院校:浙江财经大学 金融学专业

考研上岸感言

放下幻想,开始行动。备考的一年不会轻松,但适当的放松也不要有过多的罪恶感。劳逸结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稳扎稳打,不要被网络和现实中的假象蒙蔽而倍感焦虑。保持自己的节奏、完成自己的计划才是取得最终胜利的重要筹码。

分享一句激励你我的话

在挫败中寻找信心,在信心中提醒自己脚踏实地。


张子超


班级:2018级税收1


考研院校:南京财经大学 税务管理专业

考研上岸感言

在我的考研生活中我始终相信,准备不在于早,而在于是否真正用心准备,是否真正全身心地投入。一旦开始动手准备,就要全身心地投入,就像高速运转起来的齿轮一样,保持一种连贯性,千万不要停停歇歇。

分享一句激励你我的话

请你一定不要放弃,你做出的一点一滴的努力,在最后都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结果。


陈诚


班级:2018级税收3


考研院校:南京财经大学税收学专业

考研上岸感言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只要坚持到最后,你就是赢家。考研也是一场修行,坚持到最后的人结果都不会差。有自己的目标,那么就朝前走,不停留。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分享一句激励你我的话

没有醒不来的早晨,没有弄不懂的题目,没有熬不过的迷茫,只有不敢追的梦。


鲍兆涵


班级:2018级金融1


考研院校:安徽农业大学 金融学专业

考研上岸感言

考研是一个比较艰难的阶段,一方面这是一个打持久战的过程,另一方面这又是一个锻炼自己毅力和心态的历程。对于准备考研的人来说,确定考研方向很重要。对自己的能力要有清楚的认识,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报考的学校和专业。考研复习过程中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考研的战线不宜拉得太长,既要保持高效学习,也要适度放松心情。全力以赴就会是最好的答卷。

分享一句激励你我的话

你一定能够成为自己想要去成为的人。


王长也


班级:2018级金融1


考研院校: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汉语国际教育学专业

考研上岸感言

考研是个漫长的过程,途中要经历无数风雨,要经历无数的心理折磨,我更想将它形容成一群人在黑暗中去探索一个未知的结果,你不知道结果会怎样,也不知道你是否有机会脱颖而出,但尽管如此,所有人都会为了心中的信念去拼搏和努力。可能很多人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到最后依然一无所获,但只要能勇敢去闯,所有人都应该被称为是勇士。

分享一句激励你我的话

追梦之路本艰难,请怀揣赤诚之心,追寻自己的天空。


王欣怡


班级:2018级税收3


考研院校:重庆工商大学 审计学专业

考研上岸感言

考研一定要制定好有大致方向的考研计划,可以以每周作为一个小节,进行细致规划、整理,并多收集考研的相关资料。是否报考机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贵在坚持。要保持心态平稳,在练习或者真题模拟过程中总会有不如意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要多反思。越临近考试,人越容易焦虑,这个时候也需要适当放松。

分享一句激励你我的话

有志者事竟成,一战成硕。


唯有长久的付出和耕耘,才能最终撷取求学路上的累累硕果,祝愿每位考研路上的人都能披星戴月而来,乘星光熠熠,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