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金审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2022914日,金审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纪委委员、专兼职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明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观看警示教育案例宣传视频。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吴学翠等8名同志为兼职纪检监督员的通知》,并向兼职纪检监督员发放聘书。



沈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当前,学校处在实现“转设”目标的关键时期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作为学校纪检工作人员,要深刻把握高校纪检工作的职责和定位,做教书育人的模范,遵纪守法的表率。忠诚坚定、无私无畏,坚持原则、秉公执纪,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