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禁翻越、破坏校园围墙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084

各二级学院:

近日,学校内一再出现部分学生无视学校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翻越校内围墙,对学校围墙等公共财物造成损毁,反映出部分学生公德意识、法纪观念淡薄,极大地损坏了我校学生的文明形象,也埋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校园管理要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决定对翻越、破坏校园围墙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根据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学生手册》和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动态升级调整的紧急通知》要求,通知如下:

一、对翻越、破坏校园围墙的学生,进行登记备案、要求在所在二级学院作出书面检查并进行公开处理,取消各类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定及入团入党资格。

二、对破坏围墙者,除上述处理外,还需按价赔偿经济损失,给予严重警告或记过处分。

三、校园封控期间,对翻越围墙者除上述处理外,视情节轻重给予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

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希望全体学生服从管理、自警自律、自尊自爱,相互监督,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安全保卫处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