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我院开展“525心理健康节”心理游园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525日中午,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主办、校心理协会承办的“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525心理游园会活动在石头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共包括广场心理咨询、心灵寄语墙、筷夹乒乓球、配合蒙眼击打、心有灵犀、友情骰子等活动,意在通过趣味游戏、现场体验性活动等方式引导在校大学生表达日常情绪、情感,关注心理健康。在释放压力、拉近距离中,埋下关注心理健康、关注人与人关系的种子。最终达到时刻关注日常心理健康,增进人与人之间心灵距离的目的。

525心理游园会活动已成为心理健康月系列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在校师生宣传科学的心理健康知识,搭建学校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心灵沟通的桥梁。今后,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还将继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的新载体、新手段,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体系,广泛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