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学院:迎新生,展风采——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金秋送爽,云程万里。94日,2022级新生正式开始报道,他们满怀期待踏进金审校园,开启充满梦想与希望的新篇章,而管理学院也组织迎新志愿服务小队,为新生提供服务,让新生感觉到爱与关怀。

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迎接每一位新生,一个个灿烂的笑容,一句句暖心的引导,化解了不少新生刚到校的紧张与无措,让新生充分感受到管理学院的温暖和热情。志愿者们身着学院马甲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完成入学复查工作并帮助他们登记住宿,搬运行李,协助他们顺利完成注册和报道。整个报道流程有序、快速、高效,新同学的加入为校园注入了新鲜血液,让金审校园洋溢起热烈、温馨的气氛。

从学校正门,到校林荫小道,再到学生公寓,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忙碌穿梭的身影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即使工作十分繁琐、辛苦,但大家仍然丝毫不敢懈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基础上,管理学院2022级迎新活动圆满完成。愿2022级新生在管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收获知识、收获快乐,开启一段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让青春散发无限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