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金审学院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1



97日下午,金审学院召开新提任干部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党委书记卢加元、纪委书记沈明、党委委员成庭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新提任干部名单,新提任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卢加元主持。

党委书记卢加元对新提任干部作了集体谈话。卢加元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要摆在首位,时刻保持政治定力。二是要注重学习提高。既要学习国家以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政策、文件,又要学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还要学习兄弟学校好的做法,不断提高做好新岗位领导工作的本领。三是要做好团结协作。大家凡事要以事业为重,为人坦诚,光明磊落,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支持,互相补台,密切配合,共创佳绩。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要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把抓落实作为担当作为的重点,千方百计把学校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出实招、求实效,用心在岗位上做出成绩。

纪委书记沈明对新提任干部作集体廉政谈话。沈明强调,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拒绝腐败。党员干部必须洁身自好,克己奉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自我认识,始终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二是要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要铭记“成由清廉败由贪”的道理,珍惜政治生命,珍惜家庭亲情,常怀感恩之心,这既是廉洁勤政的需要,也是党性人格的体现。三是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谨慎用权、秉公用权,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

新提任干部逐一作表态发言。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集体谈话精神,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信念坚定;始终做到团结如一、和衷共济;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共同营造好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为金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