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廖雪帆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0

廖雪帆,女,江西赣州人,中共党员,管理学院18级物流管理专业,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军魂社外联部部长、19级物流管理班辅导员助理。就业于江西省大余县城市社区管理委员会。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暑期实践先进个人,获得三好学生标兵、校三等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五德五爱先进个人、优秀团员、优秀辅导员助理等荣誉。

廖雪帆学姐说热爱不是目的,热爱本身就是目的地。无人问津也好,技不如人也罢,你要试着安静下来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而不是让烦躁焦虑毁掉你本就不多的热情和定力。

学姐寄语:

你是自己的主宰。你要的答案不在书本里,你必须在自我内部找到答案,感受到该做的正确事情。我们总要学会独立行走,成长这堂课没有谁可以帮你完成,任何依赖或是逃避指挥让你一直是那个惶恐的指挥逃跑的小孩,你必须抛弃所有说给别人和自己听的漂亮话,正视你的缺点和无知,甚至一遍又一遍打破、撕裂、推翻曾经的观念认知,再进行重组、坦然地面对和接纳,然后在这个过程里让自己成为自己的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