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商学院2022年二次招生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特色、应用、多元化”的办学理念,持续优化“融通性、创新型和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经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校领导研究决定,现开展国商院会计学(管理会计CIMA方向班)、审计学(中澳“3+1”项目)二次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简介

国际商学院现有会计学(管理会计CIMA方向班)、审计学(管理会计CIMA方向班)、审计学(中澳“3+1”校际交流项目)三个专业。学院50%的专业课程由外方师资采用全英文教学,60%的师资来自于中外知名企业高管。学院全方位引进新加坡教学管理团队和国际师资,课程体系强调的启发性、互动性和实践性,营造全英文学习环境,为学生搭建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国际交流和出国升学深造平台,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精通外语、具有扎实的专业背景、能够承担社会责任的国际化商务人才。

二、专业介绍

(一)会计学(管理会计CIMA方向班)

1.专业特色:会计学(管理会计CIMA方向班)是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与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新加坡联威教育集团(IntwellEducation)的国际合作项目,紧密联系会计实务,突出管理会计方向,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能熟练应用会计理论与方法的应用型高级人才。会计学(管理会计CIMA方向班)在普通会计学课程基础上增加八门CIMA管理会计外教课程,形成“学历教育+职业资格教育”独有的课程体系。符合毕业条件者,可获得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颁发的会计学(CIMA)专业学历学位证书。

2.主要课程:Principlesof Accounting (会计原理)、FinancialAccounting(财务会计)、ManagerialAccounting(管理会计)、MarketingFundamental(营销基础)、BusinessCommunication(商务沟通)、中级财务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等。

  (二)审计学(中澳项目)

1.专业特色:中澳项目是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CurtinUniversity,Australia)以“学分互认、校际交流”的形式联合培养“审计学+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的计划,本项目在专业特色上体现了审计、会计和信息化的有机共融,在办学优势上彰显了中澳双方优质资源的强强联合,在培养过程中强调了“财商”和“数商”的互通互鉴。本项目的培养模式为“3+1”,即学生前3年在金审学院学习,最后1年赴科廷大学学习。符合毕业条件者,可获得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颁发的审计学与澳洲科廷大学颁发的会计学双学历学位证书。

2.主要课程:审计学基础、内部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内部控制学、FinancialAccounting (财务会计)、ManagementAccounting (管理会计)Accounting Systems (会计信息系统)、FinancialManagement(财务管理)、AccountingModelling and Data Visualisation(会计建模和数据可视化)、DataAnalytic Accounting(会计数据分析)


三、报名及选拔方式

1.招生对象:会计学(管理会计CIMA方向班)、审计学(中澳“3+1”项目)二次招生面向我校全体2022级新生(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除外)。

2.报名方式:有意向报名者可在9月4日开学前往教学楼B北507填表报名,也可加入国际商学院二次招生QQ群,进行线上报名。

3.选拔方式:英语口语面试

4.录取:通过面试者,学生原录取专业学籍将转入其报名专业。


四、招生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张老师:13913949468、庄老师:13675183269

二次招生QQ群:89229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