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1112

各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师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和安全素养,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保障学校教学、科研活动正常开展,学校要求各学院在本学期内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具体时间由各学院自行确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围绕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对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以普及实验室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安全应急防范能力为重点,通过开展专项讲座、应急演练、实验室安全知识宣展等一系列活动,夯实实验室安全工作基础,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推动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活动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开展相应有自身特色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活动期间,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组织师生参加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各项活动,将实验室安全教育落到实处。 

  

          

实践实验教学中心

20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