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51


71日上午,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总结工作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激励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习年主持会议。

方习年院长向全院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党员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在铭记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学习榜样中激发动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党委委员、副院长尹平宣读了金审学院党委关于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决定授予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王丹凤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李丹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随后,党委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们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及成长经历,分享了日常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以及作为教师党员对自身使命和职责的理解。

党委书记卢加元发表讲话,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全面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要以先进为榜样,在奋斗中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全面增强党的发展引领力;要一边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夯实组织阵地,一边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增强组织功能,全面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

卢加元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