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调研 】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赴五色花育儿园调研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907


  617日上午,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率领市卫健委主要领导、市发改委、教育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分管领导赴五色花育儿园调研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栖霞区副区长卢静、区卫健委主任、金审学院董事长胥正洋、金审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薇陪同调研。




南京市五色花育儿园暨栖霞区0-3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服务中心,承担全区0-3岁婴幼儿招照护服务业务培训、监督考核等职能。胡万进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五色花育儿园保育环境,详细了解托位、普惠收费及师资情况,对五色花育儿园在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据悉,五色花育儿园先后获得“南京市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示范中心”、“栖霞区四星级托育机构”等荣誉,并于2020年创建为江苏省普惠托育园。五色花育儿园将切实发挥区指导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面向全区为家庭、社区和机构提供科学育儿、公益服务、培训指导、学术交流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