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组织参加江苏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


613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网络视频培训会,专题部署规范高校学生管理工作。我校在B503设分会场,学工办李文强主任、学工办、教务办相关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律师周连勇联系了高校学生处分管理中的实际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生违纪处分管理的规范流程。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朱少明对规范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谈了两点体会,提出三个要求。两点体会是要规范做好学生处分工作;要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日常管理。三个要求是进一步修订完善本校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加强内部业务培训;做好学生处分档案的归集和保管。

视频会后学工办李文强主任对我校的学生管理工作规范也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培训会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推动我院健全学生管理制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