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优秀!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学生斩获国外7所名校offer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872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波士顿大学、UIUC、澳洲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的offer;CIMA证书的BA3考试,ACCA的F1、F2、F3、F5、F7阶段......四年时间,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国际商学院2018级CIMA精英班学生江晨通过自身努力后的收获。

学习中的江晨。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供图

“我目标比较明确,从刚进大学开始就已经在慢慢规划。”这是江晨经常对学弟学妹们说的一句话。自入学以来,江晨学习优异,贡献卓越,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英语竞赛一等奖、英语词汇大赛三等奖、优秀团员等奖项。与此同时她兴趣丰富,爱好广泛,曾获得半程马拉松优秀奖、校辩论赛优秀个人、“五德五爱”先进个人、科技竞赛三等奖等奖项。

江晨告诉记者,她的父亲一直教育自己,凡事一定要考自己。“在对自己的未来工作、学业,感到很迷茫彷徨时,必须依靠自己调节状态和情绪,制定短期和长期的计划,不遗余力付诸行动。”

四年大学生活江晨没有一丝荒废,她把更多时间放到磨砺自己身上。“大一、大二我以提升个人素质为主,积极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步入大三后我把更多精力放到了学业上。除了保持很高的绩点外我还报名了中国注册会计师和国际注册会计师的课程,利用课余时间增加自己对商科的认识。”江晨说。走近她的书桌,各类笔记、试卷、便签映入眼帘,这些都是她前进路上的印记。

值得一提的是,在丰富自己理论知识的同时,江晨还利用暑期进行了多次实习工作,丰富的实践经验让她对金融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毕马威和德勤,这两次的对账助理实习极大地提高了我审阅财务报表和撰写相关专业报告的能力。后来在KPMG的日常工作中,核对确认函,完成工作底稿,归档文件,加深了我对审计专业的了解,也增强了我对数据的敏感度。”江晨说。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供图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是一所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的,以培养审计、会计、金融人才为主,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该校国际商学院目前设立三个本科专业方向:会计学(管理会计CIMA方向班)、审计学(管理会计CIMA方向班)、审计学(中澳“3+1”校际交流项目)。其中,管理会计CIMA班实行全国统一招生。学院50%的专业课程由外方师资采用全英文教学,60%的师资来自中外知名企业高管。

https://news.jschina.com.cn/focus/202206/t20220609_30156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