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学院:“拾童趣,庆六一”—忆童年游戏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7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管理学院于61日下午两点在学校大操场成功开展了第四届忆童年游戏大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追忆童年,体验童趣,全校同学反响热烈,积极参加。

还忆少儿烂漫时,窗前知了共吟诗。此次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极具儿时特色,有老鹰抓小鸡、踢毽子、丢沙包、滚铁环等。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想要加入到游戏中来。过程中,各小组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每一个矫健的身影都迸发出了青春的活力。

在面对老鹰抓小鸡、踢毽子等考验体力与耐力的游戏时,同学们全力以赴、毫不懈怠,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游戏中增进友谊。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开心活泼的游戏氛围好似将我们拉回到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此次活动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最后,大家一起合唱儿歌,忆童年游戏大赛也在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追忆似水年华,回归儿时童真。忆童年游戏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释放了压力,更是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愿同学们能够永葆童心,一起找寻曾经的快乐,拾起那段无忧的童年时光!

文字: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1班顾鑫凡

图片: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1班顾鑫凡

管理学院实验班21级谢宇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