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3


61日,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与江苏省血液中心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校国旗护卫队和校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全程参与了现场的志愿保障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有序、高效地进行信息登记、咨询体检、初筛化验和静脉采血等工作。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充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不断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以饱满地热情为大家服务,带领同学们登记并解释相关流程,在同学们献血过后,及时询问情况。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自2013年和江苏省血液中心结成“公益服务项目共建单位”,至今已连续10年每年举办两次“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让更多师生近距离接触献血、了解献血、参与献血,学校也多次获评江苏省“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未来我校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关爱生命、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营造传递友爱、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