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党委举办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526日,金审学院党委邀请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乾文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金审学院党委书记卢加元主持,金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习年出席讲座。金审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聆听讲座。

李乾文部长从院系政治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的探索、体会与思考三个方面,结合大量的案例,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规范基础上实现党建创新、将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高度融合、基层党建工作的路径、坚持立德树人与学校优势特色的结合、如何提升党建品牌建设能力和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讲座过程中,李乾文部长对金审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并与部分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如何与创新创业进行融合等进行了交流。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兼具可操作性,这对金审学院党务工作者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具有较好的促进与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