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金融与经济学院开展考研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金融与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增强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511日下午,我院邀请已经考研上岸的2018级金融实验班杜文婕学姐为大家分享了考研的学习经验。

杜文婕学姐从学习基础、自我意识和劳逸结合三个方面总结了自己的备考经验重点强调只有坚持不懈,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永不言弃的精神才能克服考研过程的艰辛

随后,杜文婕学姐就如何确定备考时间、如何确定报考院校以及如何制定复习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她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她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条理、看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考研分享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的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希望同学们都能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前进道路,明确目标勇往直前

文字金融与经济学院 张佳怡

图片金融与经济学院 张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