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10

114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议,会上信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福裕带领大家学习了金审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接下来信息学院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院长表示要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将会利用民主生活会认真总结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教工和学生两个党支部210日前要完成对党员群众、学生等意见建议的征求,并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工作;院领导班子会紧密结合实际,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215日前完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撰写工作;暂定217日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总支委员成员纷纷表示会好好利用本次民主生活会逐一进行问题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对党忠诚、对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展现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以真正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提升工作效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