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学院:“疫情背景下国际物流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62

为了加强学生对疫情背景下国际物流发展的理解,1214日,管理学院于C101教室成功举办“疫情背景下国际物流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专题讲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讲座有幸邀请江苏永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经济师、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吴毅莅临讲座。吴毅教授凭借自身丰富的领域经验给学生讲解了诸多实际操作案例,他强调不同实力和行业细分的物流企业在疫情面前所面临的“危”与“机”不尽相同,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有实力的个人和企业,疫情对于实力强和资金弹药充沛的物流企业而言是创新发展与并购整合的好时机。吴毅教授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整场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注重把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和社会需求相结合,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讲座结合疫情紧跟时事,为管理学院学生传授了详细的物流专业知识,拓宽了学生的眼界,为其今后专业发展及职业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都能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认识世界,开创未来。

文字: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1班顾鑫凡

图片: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2班王哲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