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会计与审计学院 | 英语四、六级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会计与审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71

2021年下半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临近,为了缓解同学们复习备考的压力,20211214日晚,会计与审计学院于B108开展英语四、六级学习交流会,旨在考前为各位考生提供一些“通关秘籍”,在座同学在此次学习交流会中受益匪浅。

单辰睿同学英语四级首战604分,作为本次进行经验分享的同学,他首先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背景来分析,鼓励大家尽早准备四、六级考试,从点滴积累,让大家认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随后单同学分享自己以往的考级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四级考试中的答题技巧和方法,同时为大家提供三点建议:调整和准备好考试设备、面对考试沉着冷静以及做题时懂得取舍。

第二位分享人是来自会计与审计学院的辅导员胡宗康老师。作为英语专业出身的老师,她本次选择站在一个离学生更近的位置上来进行分享。胡老师首先询问了各位同学关于英语学习兴趣的问题,从学习原则上讨论如何更好的学习和备战考试。接下来她从以下三点进行剖析分享:第一,分析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试卷结构,从测试内容、测试题型和分值比例等方面来讨论各个题型的分配时间;第二,分享各种题型上提炼的答题技巧;第三,分享促进英语学习的好习惯和app。胡老师幽默的语言和巧妙的设计使现场的学子倍感亲切,使大家对四、六级考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CET-4和CET-6,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目的是推动大学英语教学大纲的贯彻执行,对大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促进提高我国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服务。作为新时代的在校大学生,我们应当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文化素养,树立明确的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将来踏入社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