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我院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1213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纪委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前往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与本次活动。



王荷波纪念馆暨廉政教育基地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王荷波原名王灼华,192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我党第一个纪律检查机构——中央监察委员会的首任主席中央临时政治局委员,北方局书记等重要职务19271111日,由于叛徒出卖王荷波壮烈牺牲,时年四十五岁。纪念馆建筑和展陈面积近千平方米,生动再现了王荷波献身革命的全部历程。



馆内显示屏滚动播放慕绥新、马向东、王怀忠等全国重大案件中部分领导干部受审的照片。让来访党员干部不禁驻足观望,这些照片无一不警醒党员干部们应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再次唤醒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增强严守党章党规的规矩意识,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奉献意识,让入党初心常念常新,让入党使命常履常行。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并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积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全面推进新时期反腐倡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