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南京审计大学第四届党委第七轮巡察第四巡察组进驻金审学院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653

1118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南京审计大学第四届党委第七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召开进驻金审学院巡察动员会。学校巡察领导小组领导同志、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检查组成员, 金审学院全体院领导、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学院各二级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勇通报巡察任务和总体安排,南京审计大学常委、组织部长、校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乾文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金审学院党委书记卢加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第四巡察组张勇组长指出,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履行全面监督职责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从严管党治校、促进完善内部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巡察金审学院是学校党委重视和推动学院工作的重要安排,学院党政班子和师生员工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

 


李乾文部长对巡察组和金审学院党委分别提出工作要求。巡察组成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不泄露、不扩散巡察了解掌握的情况以及有关会议和谈话内容;要注意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自觉接受监督,为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作表率。金审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坚决支持、主动配合好巡察工作,写好巡察汇报材料、配合好巡察组的具体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与巡察组一起为学院发展把脉问诊,共同推动解决影响发展的制约因素、瓶颈问题。

 


卢加元书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一定担当政治责任,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巡察工作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巡察的各项任务,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学院党委通过本次校内巡察,在政治上达到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在业务上达到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目的。

 


 (文字:综合管理办公室 王雨秋)

(图片:综合管理办公室 王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