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会计与审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290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1020日下午,会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百余人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一起重温抗美援朝战争中的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观影中,全体师生无不为志愿军战士不畏艰难、敢于牺牲、勇夺胜利的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所感动鼓舞。师生们一致认为,虽然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局势下,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面临新压力和新挑战但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恶劣条件下钢铁意志的启发,受到志愿军击退敌军的顽强斗志的鼓舞,我们在疫情防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都可以一一克服。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建功立业的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激发,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徐乐乐 图片:毛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