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融与经济学院教师获批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立项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10

       20218月,江苏省社科联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社科联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立项结果,金融与经济学院青年教师黎月申报的《基于BP对供应链金融信用风险测度研究——以江苏省高端制造业为例获批立项立项编号21SYC-112)。

该类课题面向江苏省全省高校和科研机构征集评选,申报者不乏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名校、强校,获得立项的课题中来自民办高校、独立院校的为数寥寥。黎月老师是我校今年唯一获得该类课题立项的老师。

近年来,金融与经济学院通过举办系列科研沙龙等形式,积极营造科研氛围,并对申报课题的青年教师给予认真辅导。青年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不断提高,科研成果数量不断增加,质量明显提高。

金融与经济学院

20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