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292

出彩金审人 |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四年时光,匆匆流逝。毕业的离歌已经唱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也是不计其数,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全部考入事业单位,让我们来看看咱们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吧!


程雨欣

中共党员

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2017级学前1班班长


曾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三等奖;“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组二等奖;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宿舍长”;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一二•九大合唱”一等奖;“天之舞”大赛一、二等奖;南京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线上支教(云南省腾冲市)“优秀志愿者教师”等荣誉。


就业去向: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

青春寄语:时光清浅处,一步一安然,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沙菲宇

中共党员

2017级学前2班学生

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

2017级学前2班班长

2018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


沙菲宇还担任唐风金韵舞蹈社副社长、国旗护卫队实践部副部长。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五德五爱”先进个人、优秀新生辅导员助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社团干部、军训标兵、“天之舞”二等奖、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就业去向: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青春寄语:你所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沈兆婷

中共党员

2017级学前2班团支书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委员


曾获校一、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干部、“五德五爱”先进个人,优秀宿舍长,“天之舞”二等奖,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就业去向:考取温州大学教育学专业硕士

青春寄语:以青春为名,以梦想为题,以人生为笔。


陈建雨

中共党员

2017级学前2班副班长


曾获南京市“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校二、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五德五爱”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就业去向:南京市雨花台区教育局

青春寄语: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者,而属于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必将迎来金色的秋天。



毕业是一首久唱不衰的经典老歌,是散场之后的余音绕耳。青春可以毕业,但梦想不会毕业;奋斗的激情不断延续,学无止境,奋斗不息!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又到天南地北去,作为毕业生党员,我们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都要牢记我们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铭记誓言,不忘初心。时光苒苒,济济人才出。愿金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永葆向善之心

努力学习,扎实工作

甘于奉献,勇于追求

衷心祝愿你们在新的广阔天地里

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