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启动会

发布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6日18点30分,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启动会暨毕业实习、就业动员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艺术设计学院王鸣义院长、王立峰书记、全体环境设计教研室老师、辅导员、外聘指导教师团队、全体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吕游主持,大会开始,吕游老师介绍整个会议流程。

图为吕游老师在线主持、介绍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启动会

吕游老师从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内容和成果、毕业设计(论文)的要求、具体过程及检查点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实的介绍和积极的动员。毕业设计(论文)的意义在于让学生获得独立解决复杂问题全过程的经历,是达到本专业培养目标的一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讲到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要求时,吕游老师强调,态度决定一切。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二要保证其工作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主动、及时向指导老师汇报工作进展;四要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切忌剽窃、抄袭他人研究成果,杜绝一切学术造假行为。

会议最后由王鸣义院长作总结发言,从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方向、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关系以及毕业设计(论文)和后续毕业实习、就业的关系三个方向进行总结。同时指出大学生涯是全方位提升升华的过程,最后的大四一年是用毕业设计(论文)创新性解决问题的时期,而毕业设计(论文)环环相扣,任何一个环节都会对最终的结果产生影响。建议所有大四同学们尽早规划好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强调责任意识的树立。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王鸣义院长在线作总结发言

此次毕业设计(论文)启动会的召开,提高了2018级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环境设计教研室/文   环境设计教研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