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刘旺洪来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2243


根据省市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728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刘旺洪来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董事长胥正洋、院领导班子、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卢加元主持会议。

方习年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近期我院在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方面所做的工作。纪委书记沈明汇报了我院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建立信息沟通机制、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等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的规章制度、工作机制等进行了汇报。

董事长胥正洋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分析,肯定了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要求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建立健全信息汇报机制,加强督查;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减少公共场所聚集,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刘旺洪校长对我院开展的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属地化管理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落实措施。师生人员管理要切实做到底数摸清、人员摸准、数据真实,确保信息全面、准确、及时。要严把校门出入关,严格规范程序,加强校园门岗管理;三是落实责任。始终将整个社会安全和教职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层层压实责任,细化秋季开学工作预案,完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