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2021年江苏省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63

在新高考,新政策背景下,我校2021年在江苏省本科招生迎来“开门红”。物理类、历史类、艺术类19个本科专业共计招录1236人,录取工作已完美收官,生源质量持续攀升,再上新台阶。

物理类录取最高分560分,最低分464分,其中,物理类第一名560分、第二名558分均录取在省级一流专业审计学专业,审计学最低录取分483分,超出省控线66分。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录取最低分均为470分。学前教育(师范)专业填报也很火爆,学校科目组内调整增加12个计划后,最低录取分仍为470分。

历史类录取最高分541分,最低分496分,其中,审计学录取最低分509分,超出省控线33分。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录取最低分500分。

艺术类今年较往年增加了30个计划,达290人,生源充足,录取最高分470分,最低分443分。

截至718日,我校江苏省录取工作已圆满完成。下一步将继续按照教育部“阳光高考”公平、公正、公开的政策及各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确保招生录取各项工作有序完成。




(文字: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