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喜迎建党100周年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强化党员意识,“七一”前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在此基础上,全体学生党员对本学期各自学习、生活和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汇报了各自对照党员标准在学习、工作和团结带领同学们等各方面的成绩与不足。2018级信管1班倪文静同学讲述自己把多项学生干部职务视为一份责任,以坚定的信念和坚实的本领向党献礼,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2018级网络工程班赵奕同学从《理想照耀中国》谈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表示要珍惜当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更加严格要求自己。2018级信管2班夏文君同学分享在学习上、思想上和工作上如何体现一名合格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级网络工程班李云轩同学表示《觉醒年代》传达为国为民精神的可贵之处,让一代年轻人更加坚定信心,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2019级计算机班崔大洲同学提到要不断提高自己作为党员的思想觉悟,把党的历史和现实生活结合起来,给身边人一个更好的表率引导作用。2018级信管3班赵国旭同学提到守正创新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的重要意义,引领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信念。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石伟老师提到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主动关心时事政治,培育家国情怀,在成长过程中加强理论学习,于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关键时期的职业规划,充分利用好马上到来是暑假生活,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和专业课预习,建议党员在班级内部建立“帮扶”小组展开互助学习,希望同学们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福裕在总结中说,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作为14亿人中的一份子,作为9514.8万中国共产党党员中的一员,要更加强化党员意识,一代人承担起一代人的责任担当,不能只满足于组织上入党,而是要时刻以党员标准检查自己、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在以学习成长为核心的各个方面,不断保持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建设好一个在大学生中的坚强的、具有战斗堡垒作用的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