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交流总结会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0

为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的阶段性成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月30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组织开展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交流总结会。

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在学院精心策划部署下,结合学院实际、专业特色、学生特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并进行多场演讲,如:走进红色李巷,走进大一新生,走进梅园新村,走进党课,走进红色电影,走进企业,英语讲党史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开展,宣讲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浓厚的党史学习的氛围,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座谈会上,宣讲团成员首先分享了个人在宣讲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大家都普遍认识到作为宣讲团成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建党100周年这个光辉日子里参加宣讲工作,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富有意义;都感到通过宣讲工作,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系统的了解,个人综合能力也同时有了很大程度上的提高。即使在宣讲过程中出现了怯场、紧张、忘词等问题,也是自身成长进步过程中的重要印迹。

石伟老师作为宣讲团指导教师,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切的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学习生活的正向动力。

李院长在最后总结中对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提高标准,加强自身的全面锻炼与成长;宣讲团这样的工作形式应该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好作用,并不断推向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