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金审人】2021他们一起走进立信!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3

   在今年的毕业生中,会计与审计学院有7名同学被同一所学校录取——上海立信会计与金融学院。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走近这七位优秀的同学。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Shanghai Lixin University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简称“立信”,上海市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为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上海市击剑专业运动队体教结合改革试点学校,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中国金融科技教育与应用创新联盟牵头单位,上海市学校艺术教育发展评估中心、上海市学校体育评估中心落地学校,入选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上海高等学校一流研究生建设引领计划。

王思璇,江苏南京人,19993月生,2017级会审实验班,曾担任会计与审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在校期间曾获校一等奖,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校五德五爱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学习感悟:备考之路是漫长且艰辛的,但希望所有备考的同学充满信心。

人生格言:永远保持学习的热情。

薛建峰,江苏泰州人,2017级审计学3班,2016年入伍,部队期间获优秀义务兵,连嘉奖。2018年退伍,参加组建第一个军人色彩社团军魂社,担任宣传部负责人。通过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二级,初会。2021年成功入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学习感悟:考研的路上,方法选择更重要!

人生格言:我们高处见!

李晨乐,江西南昌人,2017cima审计1班,曾担任国际商学院学习部部长一职。曾获校三等奖学金,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CIMA、证券从业资格等考试。考取上海立信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

学习感悟:考研旅程收获的不仅是充实的学习生活,还有心理的历练和意志的磨练,感谢这一经历。

人生格言:明确目标,一起努力吧!

钱敏训,江苏南京人,2017级会审实验班。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学习感悟:学习即是通过阅读、听讲、研究、观察、理解、探索、实验、实践等手段获取知识或技能的过程。

人生格言:请坚持!坚持相信自己、坚持一路前行!

顾朔玮,江苏宜兴人,19996月生,2017级会审实验班。在校期间通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初级急救证。积极参与校内活动:无偿献血、南京马拉松志愿者、君行国际义工组织校园合伙人等。

学习感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考研是一条漫长且艰难的路,它考验的不光是学习的劲,更考验的是是否具有强大的意志力。

人生格言:坚持、专注、坚信天道酬勤。

熊亚川,湖北荆门人,担任2017级会审实验班生活委员。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社会工作先进个人。

学习感悟:只有相信自己然后朝着自己选择的方向不断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人生格言:考研并不是一条简单的路,但是选择了它,你一定会有特别的收获。

何子栋,江苏泰州人,199810月生,2017级会计学5班,曾担任生活委员,在校期间曾获得过三等奖学金,社会工作先进个人。通过初级会计,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通过CPA税法、经济法两门。

学习感悟:备考之路充满艰辛与不确定,但是我们只能相信自己,尽力做到最好。

人生格言:年轻人,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文字:会计与审计学院

图片:会计与审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