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9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组织领导,明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调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卢加元

副组长:方习年       

  员:成庭羽  孟琪璐  李文强  庄怀军   

季媛媛  李福裕  王亚娜  王立峰  朱步荣

    沈加彬  朱振飞   

领导小组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对分管领域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牢牢掌握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委办公室,成庭羽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为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网评员,主要负责在各类网络平台进行正面引导、主动发声。

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需明确一名同志为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信息员,主要负责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信息收集、上报等工作,具体名单报党委办公室。

 

 

                                   中共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