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3#宿舍屋面防水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712

.我单位负责建设的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3#宿舍屋面防水工程施工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南京永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项目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00号; 

2、项目描述:完成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3#宿舍屋面防水工程施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附件:图纸及清单)。

3、项目要求:工期45天,安全责任由中标单位承担,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质保期五年。

4、本项目控制价56.68282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或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建造师证建筑工程二级()以上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提供注册建造师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 投标人提供与所报项目负责人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以及近一年(202005月至202104)连续为所报项目负责人缴纳的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金缴费单据凭证【需明确缴费月份、个人姓名、缴费单位,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具有可验证的二维码或验证码)】。若项目负责人属企业退休人员、现役军人等客观原因无法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必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及劳动合同,否则一律按未提供养老保险金缴费证明材料处理。 

5、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本工程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1)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2)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

6、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7、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20186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参加招投标相关事宜的复函》(苏建函建管2019233号),资格审查时,若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的核查结果为不达标,仍在公示期的,将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企业动态资质查询信息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发布的信息为准);同时根据《关于开展南京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果的通知》(宁建建监字〔2020〕388号)),资格审查时,若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资格要求资质的核查结果在南京市建委网站公示为不达标,仍在公示期的,亦作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

8、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工程注册执业人员注册证书(含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有效期延期、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延期执行国家及省、市相关文件规定。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投标报名: 

请投标人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招标公告要求资质证书相关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招标公告要求项目负责人证书、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南京永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市鼓楼区浦江路26号浦江大厦11110室)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500/套,售后不退;报名时间从2021610日起至2021618日止,每天900-11301400-1700 

五、其他要求:

1、符合下列要求并提供承诺书:

(一)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二)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三) 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资格预审文件或招标文件要求,并附有共同投标协议;

(四) 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五)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629日 下午14:30(北京时间) 

七.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工,联系电话:15312026863 

八.其他 

1、投标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全部由投标单位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