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学党史·鉴往知来悟思想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1

       艺术设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了“学党史·鉴往知来悟思想”主题研讨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立峰、教工支部书记陈菁菁、全体教师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活动由陈菁菁老师主持。

      陈菁菁老师首先做了《奋斗百年 从小到大》的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在2021年新年之际,习近平主席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讲话,观看了“国史讲堂”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随后,党员教师们结合学习心得、职业使命担当等内容展开了交流探讨。

      骨干教师陈良梅表示: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学习中,将党史学习与“三全育人”总体要求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结合起来,做一名传递正能量的党员教师。青年教师葛征西表示:作为一名大学老师,我们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忠诚,才会不至于迷失方向、误入歧途。

      党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王立峰书记号召所有党员教师学党史育新人,从党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力量,奋发进取,有所作为,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高、在理想信念上有新的增强、在服务群众上有新的作为,在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上有新的贡献。 在招生就业工作、数媒专业的新专业评估工作、学院乃至学校转设等工作中,希望党员老师冲锋在前,在各项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