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学院召开语数教研室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提升数学教学质量,探索数学教学改革,5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语数教研室教师座谈会,院长方习年、教务处副主任李京龙、基础部主任张宝善及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数学老师从数学教学、试卷命题、考试通过率、学生考风考纪及重修排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方院长认真听取了发言,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工作,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方院长认为学生数学课程考试通过率相对稳定且逐年提高,教务处要做好考前引导与督促。在教学改革方面,方院长指出,数学教学要注重学生思维能力的培养,考试命题要做好过关与选拔相统一,探索符合应用型高校数学教学的模式与方法。
                                                                                                                                                                     基础教学部 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