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融与经济学院成功获批5项江苏省保险学会研究课题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95

近日,江苏省保险学会2021年度应用课题申报评审工作已经结束。今年共立项课题63项,其中我院申报的5项课题全部中标。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成为在所有高校、科研机构和保险公司中立项数量最多的单位。一方面,学院积极鼓励具备条件的教师精选题目,认真论证,自主申报;另一方面,由教授带头,青年教师组队申报,从而保证青年教师人人有课题。蔡则祥教授、蒋志芬教授、杨新房教授分别带领鲍文哲、施懿文、陈程、韦晨、甘露露等老师申报了“我国保险业参与养老产业发展的路径和措施研究”、“保险代理人制度创新研究”、“高等院校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保险人才培养路径研究”等三项课题,张添舒(高级经济师)老师和施柯沁老师(保险学会高级会员)分别自主申报了“科技创新在保险业的应用研究(大数据)”、“保险业对外开放背景下保险专业双语人才培养与思考——以《国际保险》双语课程建设为例”两项课题。


金融与经济学院 杨新房 陈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