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管理学院红色爱国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812


      2020年12月19日,由管理学院主办的红色爱国教育活动于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顺利开展,管理学院20级全体同学参加。

      管理学院践行 “勿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价值理念,将红色精神延续传承,召集全体同学在南京抗日航空纪念馆学习先辈精神,追寻革命足迹,聆听历史的声音。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各个展馆,瞻仰空军战士们抗战时期留下的衣物、武器、文件。

      从陈列的物品中,同学们都感受到了烈士们坚韧不屈的爱国精神与拳拳报国的赤子之心。纪念馆内的志愿者将那段尘封已久的红色往事娓娓道来,大家细心聆听,仿佛回到了那段抗日时期的峥嵘岁月。同学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深深意识到新时代青年要以史为鉴,在和平年代保持危机感,保持自律和自觉,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去,成为真正的“后起之秀、国之栋梁”。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将革命精神铭记于心。

      “红色精神,常学常新。”红色文化形式多样,能够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到润物无声的熏陶。此次管理学院举办的红色爱国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为今后的学生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将红色文化融入大学生的活动教育中,利于在无形中传承革命精神,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相信在未来,同学们定会践行革命精神,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文字:管理理学院行政管理20级1班  李佳阳
图片:管理理学院工商管理20级2班     林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