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102

      2019年10月21日20时,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于B东306室组织了师生“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传递榜样精神”的主题活动。


      视频中的每个故事都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展现着优秀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及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其中,老英雄张富清更是以一种不怕苦、不怕累、不居功、不自傲的奉献精神深深地震撼了同学们。他一生淡泊名利、敬业精业,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过最平凡的生活,做最艰苦的工作,在磨砺中进取,在探索中创新。
      自古以来,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见兴衰,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榜样的精神激励着当代大学生们要勤奋进取、甘于奉献。同时同学们也要善于学习榜样的责任与担当,学习他们在困难面前大无畏的革命气概和不怕牺牲的无私精神,学习他们在每一个平凡的岗位上积极作为、积极奉献的精神。
      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向榜样看齐,争做榜样精神的传递者。愿同学们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勇于担当,脚踏实地,为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字     管理学院    周雨萱
图片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