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34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776

    

      2019年9月23日晚18:00,我校第三十四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校29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文强主持,校党委书记马万民教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主题,为我校第34期党校秋季班全体学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校党委书记马万民教授讲党课

      马万民书记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师生党员素质提升工程,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会上,马万民书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三个问题,具体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马万民书记强调指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字     校团委     黄铮铮

图片     校团委     吴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