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34期党校学员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084


关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34期党校学员选拔的通知


各分团委:

经研究决定,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三十四期党校培训班将于20199月举办,现将推荐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三十四期党校学员的通知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 推荐对象

本期党校推荐对象为16-18级在校学生,参加过青共校学习,并且持有青共校合格证书的入党积极分子(20162017级已认定的专转本学生且在专科阶段通过党校学习)

二、 具体标准和要求

(一)必备条件

1、德育要求

1)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按时上交思想汇报和找培养联系人谈话,思想汇报每季度至少一篇;找培养人谈话每学期至少一次;

2)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发展和时事政治,在重大问题上和党组织保持一致;有良好的道德养成,关心集体,热心公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组织纪律观念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3)原则上至少获得过一次校级(含)及以上表彰(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五德五爱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智育体育要求

1)学分绩点2.5以上,无积欠学分现象。少数民族同学可酌情放宽;

2)上学年内综合素质测评分85(含85分)分以上;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体育活动,体质健康达标、课外体育锻炼成绩均达合格。

4)按时参加晨读晨练,出勤率达到要求。

3、其他

1)入学至今无任何通报以上处分;宿舍方面无违规违纪行为,宿舍为文明宿舍或五星级宿舍;无旷课行为;各类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无缺勤;

2)第33期(20194月)及以前党校考试不合格的学员,可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在满足前面基本条件的情况下,参加本期的党校考试,考试合格,予以颁发党课结业证书;

32019级新生优秀辅导员助理(共97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后,不受以上条件限制,不占用各院名额(请在汇总表备注栏注明)。

(二)对个别特别优秀或作出突出贡献的学生,选拔的具体条件可适当放宽,但应严格控制,须经本人申请,辅导员推荐后报学院党总支讨论决定。

三、名额分配

本期党课名额分配如下:会计与审计学院84人、金融与经济学院60人、管理学院55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人、教师教育学院19人、艺术设计学院28人、国际商学院14人,校团委5人、军魂社2人、自管会1人、传媒中心1人、心理中心1人。

四、推荐程序

1、学生个人填写“党校学员申请表”进行申报;

2、团支部评议(民主测评)、辅导员审核推荐、学院党总支考察,形成推选意见;

3、经金审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批通过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最终名单(公示期为三天)。

四、报送材料

1、党校学员申请表(纸质稿)

2、党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汇总(电子稿、纸质稿)

五、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于201991117:00前将上述材料上报团委(T411)。


附件2:党校学员申请表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