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校第33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781

 2019年4月9日晚18:30,我校第三十三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校1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校党委书记马万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为本期学员上了第一课。

 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文强同志主持,李文强部长首先解读了党校的含义并宣布第33期党校培训班正式开班。接着,他简要阐述了党校培训的内容和意义,并对参加党校第33期培训班的162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培训要求。

        校党委书记马万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需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为主题给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马万民书记结合社会主义发展历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马万民书记强调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迈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主心骨和定星盘,是党和国家必需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要高举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委学工部周慧 谭文艺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