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31期党校学员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489

 

各分团委:

现将推荐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第31期党校学员的通知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基本条件

1、第31期青共校(20183月)及以前参加过青共校学习,并且持有青共校结业证书的入党积极分子(20142015级已认定的专转本且在专科阶段通过党校学习);按时上交思想汇报和找培养联系人谈话,思想汇报每季度至少一篇;找培养人谈话每学期至少一次;

2、上一学期学习成绩优良,平均成绩在中等以上水平,平均学分绩点2.5以上,无不及格现象;

3、上学年至今无任何通报以上处分;宿舍方面无违规违纪行为,宿舍卫生为文明宿舍;无旷课行为;各类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无缺勤;

4、上学年内综合素质测评思想品德分85(含85分)分以上;课外体育锻炼成绩良好以上;体育成绩达标。

5、第40期(201711月)及以前党校考试不合格的学员,在满足前面基本条件的情况下,需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得到批准后方能参加第41期党校的考试作为补考。

二、推荐程序

1、填写“参加院党校学员推荐表”;

2、团支部推荐、辅导员推荐、学院党总支讨论通过;

3、经金审学院党委审批通过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期为三天)。

三、新推荐人数

各支部严格遵守推荐程序和标准,不限人数。

四、报送材料

各学院按时报送以下材料:

1、党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名单(电子稿)

2、金审学院党校学员推荐表(纸质稿)

五、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于201832217:00前将上述2项材料上报周慧老师处。

                                   共青团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委员会

                               20183 12